close
我的廢話實在太多了
現在我要直接把最終回寫回 解決這個遊記


我想記錄一些提醒和注意事項,可以給想去的人做些參考。

1.到機場待機時,一定要記得帶小外套。
2.從石垣島的機場到飯店,車程約40分鐘,會暈車的要帶暈車藥。
3.泳衣要帶2套才夠用。防曬要挑最高係數,晒後鎮靜也要帶。有小孩的要帶水上玩具去,愛看書的要多帶幾本書。
4.要帶幾件漂亮度假小洋裝,晚餐時穿。
5.最重要的,英語一定要練好,否則會少掉很多樂趣。


大概就是這樣啦!

老公很喜歡這樣的度假方式,至於我呢,雖然也喜歡這種悠閒感,可是我還是割捨不下一般的旅行方式。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看各國的風土民情啊!
如果下次要去CLUB MED,我會想找好友全家一起去,大人小孩都可作伴,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