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出去玩,因此每年寒暑假,即使老公要上班,我還是會不辭辛苦的用力帶孩子四處走走。
來看看今年寒假去了哪些地方。

-----------------------------------------------------------------------

埔心牧場



新年嘛,咬著金幣祝大家財源滾滾,請我家的小怪獸祝福大家。

其實會做這種事的一定不是我,這天出遊,有特別來賓喔!



是的,我請小A來當兼職保母,酬勞是ㄧ頓麥當勞午餐。
於是我只要跟在ㄧ旁當貴婦就好,孩子的耍賴全由他對付。感激感激!


這天天氣很好,曬的都流汗了。埔心有很棒的草地可以讓孩子奔跑,還可以餵小動物。
整個園區也維持的很乾淨,是很好的親子遊地點。
唯一的缺點是門票太貴!楊梅鎮民有優待,只要150元。否則要300元喔!

   



------------------------------------------------------------------------------
向陽農場

這天睡的很晚,天氣又不好,不過媽媽還是想出門,於是硬拖著孩子去看花。
不過,迷路了。都怪我太自信,ㄧ心以為還記得路,其實上次去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向陽農場整建的更漂亮了。很多花都盛開了,我很開心,孩子倒是沒多大感覺。



採金魚草   ㄧ支10元


我最愛的波斯菊花田


向日葵



母子三人自拍ㄧ張

向陽農場免收門票,可以去採花餵魚,是不錯的地方。前提是孩子不會吵著亂買東西。
這天出來只花了90元,80元買花,10元買魚飼料。

小插曲:知知的花被小怪獸弄斷了,於是後半段都是ㄧ臉生氣。
怪獸還渾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依然很開心。


------------------------------------------------------------------------------

關西採草莓之旅

這一趟出遊就很慘。
首先是媽媽糊塗,走錯路繞了一大圈。再來是草莓正在青黃不接時,草莓園幾乎都不開放。
後來還下起雨來。
孩子很失望。幸好後來找到金勇農場,可以採草莓和番茄喔!



當天只有採到這一顆大草莓,其他都很迷你。不過孩子已經很高興了。
金勇農場比較出名的應該是番茄,有很多種番茄可採,不過孩子沒興趣。
他們只是猛吃試吃區的番茄蜜餞。
農場的小姐人很好,還叫他們一直吃,我就覺得很抱歉的買了一些東西。

 


----------------------------------------------------------------------------------
大溪 富田花園農場

剛好在天下雜誌看到這個農場的介紹,因為免門票,我又愛看花,於是就決定去這裡了。

也是好天氣,農場雖不大,但整理的很好,有幾分北海道的感覺。園裡有好多新人拍婚紗。



  


看看天有多藍



這裡在入園時,會收50元清潔維護費,不過可以抵用。我就買了2隻棒棒糖擺平小孩。

另外要大力稱讚桃園縣政府,把沿途的指標做的很清楚,我下66號道路,跟著指標就很順利的到了。
沿途看到很多清潔工人在整理路旁,乾乾淨淨的,不像一般風景區的髒亂,
可見桃園縣政府真的很重視這個旅遊區。


最後提供幾個建議,給自己帶孩子出去玩的媽媽:
1.出去玩要選自己也愛,孩子也愛的地點。戶外比較好,不必怕孩子吵到別人,可以盡情放牧怪獸。
2.零食必備,打發在車上哭鬧的孩子很好用。我自己是孩子一哭,就沒辦法專心開車的,因此車上永遠有零食。
3.還是要把路線查好,不然就要像我請老公電話指導路線了。
4.孩子只要有餵魚或吃到糖,就覺得有玩到了。出去時,就放縱ㄧ下拋開規矩吧,不要把自己逼太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