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一隻有教養的粉紅小象。

當初媽媽在製造我的時候,真是一波三折。

嬤嬤鉤了我一部分的身體時,就把粉紅線用完了。因為媽媽懶得補貨,所以我就被擱置了一個多月。

等到媽媽良心發現,終於買了新線鉤齊其他的部位後,媽媽的懶病又發作。擱了快二星期才開始組裝。

這麼長的時間內,我的身體就四分五散的被放在毛線裡,悶死我了!












幸好媽媽把我的鼻子做得很挺,鼻子裡包了鋁線喔,所以我可以隨時變換鼻子的姿勢。要高舉或彎曲都可以。





媽媽怕我著涼,織了一件小裙子給我。小裙子可以拆下,當成披肩





媽媽很壞心,把裙子擺我頭上,她說這樣很像河童啦!(氣~)


-------------------------------------------------------------------------------------------------------------------

用具:6號鉤針
織圖:黛娜的愛心團鉤
線材:EX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