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DSC08813.jpg  

 

前陣子辦公室有同事結婚,大家不免討論起帶路雞,有人就提到有看過毛線織的可愛帶路雞。

勾起了我的興趣,想織一組來送同事。

一開始也是到處找織圖,可是都沒看到我想要的樣子,最後決定參考各家織圖,鉤一個我自己的版本。

所以這組帶路雞應該可以算自創的喔!

我一直對自己的編織技術沒有很大信心,能做出這一組真是大大的鼓舞了我。

雖然不甚滿意,但是是一大進步!

 

  PhotoCap_DSC08814.jpg   

 

一家人--新郎新娘及二隻小雞。

 

 

PhotoCap_DSC08816.jpg  

織的當時正好遇到黃色小鴨在桃園,結果大家看到我鉤黃色的娃,都以為是小鴨

 

 

 

PhotoCap_DSC08810.jpg  PhotoCap_DSC08811.jpg  

新郎加了一頂小禮帽,新娘則是用珍珠和白紗來裝飾。

 

 

 

PhotoCap_DSC08808.jpg  

 

做好的時候其實同事已經結婚了,就送給她當結婚禮物,祝他們百年好合~!

 

-----------------------------------------------------------------------------------------------------------------

編織筆記:

線材:貝碧嘉

針號:6號鉤針

織圖:自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