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表演,六年級的表演毫無疑問是最強的!


首先布丁和筱柔的古箏表演,就讓我覺得很驕傲。




原本不看好在這種熱鬧的場合做這麼優雅的表演,
可是這兩人一上場,空氣就瞬間不同,
完完全全拉住現場觀眾的視線。
對面的五年級看的極投入,還有人特別站起來看。
這兩人的表演已經不只是音樂的演出而已,
從她們流暢充滿默契的動作中,完全展現專業風範。
我和小A忍不住討論起來,心中滿是驕傲和驚訝。
我一點都沒發現,班上有這麼充滿能量的表演者。
她們在我不知不覺中成長了!




再來是最殺的籃球表演。
這個表演是由小A老師負責的。
小A有一天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不可以換音樂。
果然,現在這個音樂更有爆點呢!
其實在演出前,我也去看過幾次練習,
當時練習的狀況還很糟,但是慢慢的,
可以感覺到孩子的練習態度有了不同,開始有凝聚力。
我就放下心來,不再去盯場了。
小A曾很神秘的說,保證到時全場沒有一個人不笑的。
我也興致勃勃的期待演出,雖然練習的地方就在教室旁,我還是盡量不偷看。
忍耐是值得的,昨天看到表演時的興奮和開心和驕傲,
是可以讓我留在心裡很久的。





像不像一群流氓?紅衣服的是流氓老大。






動作齊整。







陳小瑞超級殺的,超帥。






阿瑋也很殺。(我還是很疑惑,真的是用指甲轉球嗎?)






阿葉更是靈魂人物。





照片中的每個孩子都是笑容滿面,
我想他們在這場演出中,一定獲得許多快樂和自信。
才能出現這樣的表情。
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記得那時的態度和心情,用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來面對生命中的每件事情。


最後,雖然我已經在班上說過很多次,
我還是要再對小A說一些謝謝和讚美。
謝謝他把這麼快樂的表演帶給大家,
小A真是一個特別的人,只要有他在的地方,
就有很多溫暖和歡笑,這真的是很棒的才能。
我想,這是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