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節,我陸續做了好幾樣點心。
今天先送上我做的耶誕蛋糕,祝大家聖誕快樂!







因為是過節,想做點和平常不一樣的,所以試著加上裝飾。

我的裝飾法是非常建議的幼幼班做法,但是驚喜的發現效果還不錯。

每個看到蛋糕的人都大呼:好可愛!


其實我只是在巧克力戚風蛋糕中央,加上一團鮮奶油,再放上買來的小玩偶。

旁邊灑上糖粉,看起來就有雪地的感覺。

覺得單調了一些,又拿出早餐吃的草莓口味玉米片,在奶油周圍圍了一圈。

這樣就完成了。







再看一張空拍圖。



很陽春吧!







巧克力戚風蛋糕的食譜是取自{GRACE的西點紅茶時間},特色是裡面除了可可粉外,還添加了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時會有巧克力的濕潤感覺。


小玩偶是在平鎮的艾佳食品烘焙行買的,一個才5元,但是有絕佳的裝飾效果。


如果有和我一樣搞不定鮮奶油裝飾的人,不妨試試這種裝飾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