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一年中我最喜歡的節日,我喜歡那種溫暖、喜樂的感覺。

今年搬新家了,雖然不善佈置,還是想硬挪出一些地方,增加一點聖誕氣息。

於是把主意動到了植物身上。







聖誕節就是要有聖誕紅。配上長春藤和鈕釦藤,再插上一顆松果就好了。

鋁盆是IKEA買的,只要69元,但種起來的感覺很好。








來參一腳的多肉植物。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覺得他很可愛。

貓杯子是被怪獸摔出一個缺角,只能留下來種花了。












很可愛的狗狗素燒花盆,很小,種一株我愛的山堇菜。








像下雪嗎?這是白雪木,看著它就想到雪。這一盆只要90元,我很喜歡。








這是陽台花園的一景(其他都是玫瑰)。

右邊的鋁盆也是要種組合盆栽,但是這一盆配的不美,就不多提了。

香堇菜徒長的情形很嚴重,不知該如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