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我標題越取越隨便了(汗.....)

週六早上我們會固定去新竹上游泳課,刻意挑選早上8點的時間,為的是游完泳後,還可以順便出遊一下。

這家園藝行是我從格友的網站上看到介紹,就在新竹大潤發忠孝店旁,停車方便,又離游泳教室近,花朵種類也很多,我十分愛逛。

上週六去時又看到很多美花,這次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來看看!





一進去就看到很美的造景。





很有氣氛的大聖誕樹。








我最愛的香堇菜,用素燒盆種起來很美,可是這種盆很貴





也有賣一些鄉村雜貨,佈置的好可愛。可是小孩一直拉著我,不讓我細看啦!





要是能在家裡佈置一個這樣的角落該多好。(前提應該是要先把家裡收拾好吧!)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超可愛(尖叫~)一個要680大洋。






應該是純擺飾的陶製動物。





我家小鬼最愛河馬。圓圓的大嘴很有喜感。








令我大為驚艷的玫瑰-瑪蒂莞達(Matilda)。花型花色都美,而且花很多,只差沒香味。





你看!花有多多啊!  以後一定要來買幾盆。






這裡很棒的是展示很多盆栽的組合法,自然不匠氣。看了就會想把每一盆都買回家。






好可愛的小雛菊。






難得的藍天。






葉牡丹的近照。










又是很美的玫瑰,而且這株是很大的樹枚喔!來看看有多大~






快和我一樣高耶!


這一次因為是抱定純欣賞的心,所以只拎回2包肥料,花一盆都沒買。

想等過完年後,開學前的時間,再來大肆採購一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