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寫這麼一篇文章,給孩子們和我自己。



每個人都有失意、沮喪、脆弱,心如死灰的時刻。
當我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會試著讓自己正對事實,即使事實會令人心痛。
但不管怎樣,我總要勇敢的面對事實,我不喜歡欺騙自己,當我越快認清事實,我就能越快站起來。
然後我會不停的告訴自己:你要堅強,要加油,要相信自己。
當我越難過,我越要笑的大聲,讓笑容為自己打氣。


我永遠相信人性是善良的,社會是美好的,這世界會有陽光普照,不會永遠是陰天。
我不要因為幾次傷害就失去對人的信任。
如果失去這些,就失去我做人的信念了。


雖然很困難,我還是希望我能抬頭挺胸,面帶笑容,驕傲的迎接接下來的路。


勇往直前,加油的,你們和我都ㄧ定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