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寂寞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可怕的是,當你真的寂寞時,你就知道寂寞是什麼滋味了。



我翻了字典,上面很平常的寫著:
1.   冷靜
2.   無聊
嗯,原來寂寞在字典裡是這樣解釋的。
那我想再加上一個解釋:空。



當心裡空空蕩蕩的,那就是寂寞了。


我努力回想上ㄧ次的寂寞在什麼時候,大概也是在大學吧!(又是老人要話當年了)
反正我一個人騎車回家的路上,路燈昏黃,冷清無人,外加秋高氣爽,機車飆的飛快。
應該是很稀鬆平常的情景,卻印在心上了。
因為心裡是空空的,什麼都不想做。只想ㄧ直沿著路騎下去,最好能騎到天涯海角。


寂寞可不可怕,只看你怎樣面對它。
ㄧ個人      可以做很多事
ㄧ個人      可以打敗寂寞, 讓自己平靜
ㄧ個人      也可以很快樂 ,只要能把心中缺少的東西找出來,就不會害怕。


希望你能不再怕寂寞,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心。


~獻給怕寂寞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