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起,校方努力推動晨光閱讀,這大概是學校推行的一連串活動中我最樂意配合的一項了!

所以每周三的晨光時間,只要學校的音樂一下,我就立刻督促孩子將所有的課本考卷全收起來,只要專心的看自己喜歡的課外讀物就好。我自己也是放下一切瑣事,不管那些永遠改不完的作業,拿著一本書 安安穩穩的坐在講桌前,只做一件事:閱讀!

我不知道孩子對這段時間的真正反應是什麼,但是這時全班一片寂靜,大家都像掉到書海浬一樣,雖然我知道還是有人在放空啦!但是能全班安靜下來一起看書,拋開所有考試真的是很好的感覺。我大概是最喜歡這段時間的人,每次到晨光閱讀,我都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能單單純純的看書,專注的作一件事,真的很好。

閱讀,為的就是帶來樂趣,惟有能得到樂趣,才能閱讀越樂!

現在,每週三早上是我最期待的幸福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