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一個新習慣。
下班後我會去操場運動,先跑一圈,接著戴上耳機,邊聽音樂邊走路。
我試著把精神全集中在身體的移動上,去感覺身體的動作所使用的肌肉,想讓身體記住新的姿勢。
常常走啊走的,看著跑道上的白線無限延伸,聽著風聲加上音樂聲,還有一旁孩子的玩鬧聲,我有些恍惚。
當風拂過身體,在那瞬間,所有煩惱也都被風吹走,我彷彿乘風而行,遺世獨立。

我想到一個詞:轉瞬為風。


這是一本書的書名,講的是一群高中生的青春運動血汗史,書很好看,不過我更愛的是書名。


轉瞬為風。多好。我們都好希望自己能像風一樣,飛的更高更遠。










想知道書籍資料的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