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其實很早就看完了,而且是一收到就一直放不下手,把我當時在看的其他書都先拋到腦後,可見這本書對我的吸引力之大。一直沒發文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心理出現的評語翻來覆去只有一句:「好看又好吃啊!」


這本書附上好幾篇美食界名人的推薦序,每一篇都把書捧上天,我心裡想:真的有這麼好嗎?
讀完才知道這些都是真的。


作者介紹她在廚藝學校學習,到餐廳廚房實習的許多事。可以一窺高級餐廳的廚房一景,昰我們這種平凡人想像不到的。那麼貴的餐廳,我應該一輩子也去不了一次吧,可以看書「聞香」一下也不錯。書中當然有一些短短的食譜,我那天就試做了紅酒燉牛肉,很成功喔,改天再來po。


看這本書的最大麻煩昰,作者常在文中提到她看過哪些飲食書,害我也好想立刻上網去買這些書來看,可是我家的書櫃已經超級爆滿了啊!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