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最近十分十分忙碌,排戲很不順,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好像卡住了一般,走不出新路線,每每在原地打轉。
讓我想放聲大叫。


情緒的暴衝期又開始了。

唯一好的是,經過些事情的磨練,我真的能體悟到「吃苦當作吃補」這句話的箇中真味。
對一切的壓力與辛苦,我會默默的吞入肚,忙碌其實真的不是件壞事。
身體上的勞累都可以忍受,心裡的感覺才是最難處理的。

------------------------------------------------------------------------

11/23


前天在7-11買了一盒大嘴鳥巧克力,要價49元,實在是有些貴。但是又聽說很好吃,而且是我愛的咖啡口味。還是買下去了,這麼陰暗的天總需要一些甜蜜來提振心情。


 

結論是真的很好吃,會甜但不膩,咖啡的香氣也夠,難怪小小一盒49元還賣的那麼好。
包裝也設計的很貼心,輕輕ㄧ按就可以卡住,吃不完可以先收起來。不過以這麼小的容量,我想大概一開封就解決了。
看盒上的說明,似乎還有一種白色的,可惜沒看到,不然買來兩種同時吃吃看,會別有趣味。

最近7-11有很多的巧克力,想要一種一種買來吃吃看呢。


今天還收到之前訂的貨,是在露天拍賣InRed買的。價錢十分便宜,所以卯足了勁湊成團。


兩頂帽子都只要80元,真的算便宜了。右邊的項鍊是地雷,照片上明明標明是銀色,怎麼變成這種色?原本是要搭黑色衣服的,這下要另尋一條了。




 髮束看起來很美,但是大了點,要想想怎樣的編髮才能用到這個。



這頂毛帽右下角有一些線頭,不過實品很柔軟,戴起來也很可愛,是我覺得這次最優的商品。80元,連買毛線都不夠呢!


我的網誌從一開始的教育取向,慢慢往敗家邁進了,真是亂七八糟的網誌啊!
----------------------------------------------------------

11/18

看小美女的新衣服



整個走甜美可人風,以淺咖啡為主色調,厚厚的背心裙和雪靴不但保暖,也讓她顯得更「胖皮」,有小孩圓滾滾的可愛樣。
頭上的蝴蝶結是今天收到的新貨,有畫龍點睛之妙,顯得更可愛呢!

話說:養女兒真的很花錢啊!


11/16

周休二日,除了星期六早上去參加女兒的幼兒運動會外,其他的時間就窩在家裡當宅女。而宅女最愛的是什麼呢?沒錯,逛網拍!


ㄧ逛不得了,怎麼這麼多可愛的童裝啊!





圖片取自奇摩賣家啾米韓國童裝

可是件件都要進千元,快比我的衣服還貴了,實在買不下手。猜猜最後我買了什麼?

?  ?  ?  ?  ?  ?  ?  ?  ?




答案揭曉:大蝴蝶結一個啦!



11/13

就說我買了很多書嘛,請看



鏘鏘!村上春樹的新書,熱騰騰到貨!

博客來的預購價很划算,精裝本是560元。很久沒看村上的書了,以前是每一本都看的。這兩本也是先買來屯的,真的要看,可能要等到寒假吧!

另外還有這本



這又是一個素人出書的例子。作者是松露玫瑰,我一直有在看她的網誌,邊看邊流口水

這本書我大概翻過了,我到覺得部落格上的內容比較吸引我。這本書編的太像一般的食譜書,沒有網誌上那種隨性輕鬆的氛圍,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書也是有好處啦,至少作菜時不必一直跑到電腦旁來看,翻翻書就好。

----------------------------------------------------------------------

11/12

最近買了不少書,這是昨天收到的。



主要是想買上面照片的昆蟲記,那兩本繪本是為了湊一千免運才買的。

法布爾的昆蟲季十分有名,聽說很有文學和科學價值,也十分好看。於是才起心要買一套。

剛好看到雅博客二手書店有科學類8折的優惠,就整套買下了。我買的是東方出版社的版本。雖說是二手書,但保存十分良好,幾乎是全新的。

這套書共八本,原定價2240,雅博客的售價是1120,在打折後只剩896,平均一本不到120元,真的是太划算啦,哈哈哈!(得意的笑~~)

這家網路書局很不錯,而且ㄧ次買滿500元就可以成為黃金會員,購書都有九折優惠,很棒喔!


11/6

這是上週做的梅漬番茄。



做法來自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差別是我改用學校營養午餐多餘的小番茄來做,作法是依原網誌,先燙過、去皮、泡到調味汁中。調味上是加了冰糖、梅子醋、梅子粉,ㄧ樣放冰箱醃三天。成品大受小孩歡迎,ㄧ天就被吃光了,還問我有沒有,浸泡的汁也加溫水喝光光了。能這麼快把食物出清,真是令我感動啊!

而且幫小番茄脫皮很好玩喔,手輕輕ㄧ壓,紅豔豔的番茄就這麼脫皮而出,很有趣。

我很喜歡這些涼拌或燉煮的菜,沒有時間壓力,ㄧ點一點的把欠缺的味道加進去,然後只要耐心等待就有美好成果。不像大火熱炒,我總是手忙腳亂,跟作戰ㄧ樣,邊炒菜邊嫌自己笨拙。

如果每件事都只要耐心等待就有好成果,那該多好!
------------------------------------------------------------------
11/5

最近7-11和全家都有很多巧克力的商品,想買幾樣來嚐新。小時不愛吃巧克力,越大倒是越喜歡。

而且DARS巧克力也在特價,全家的價格是第二件六折,打算去買幾盒再來做點心。

---------------------------------------------------------------------


11/3

今天又是疲憊的一天,常覺得自己像陀螺一樣轉不停。

客語戲劇比賽剛結束,我又接了偶戲比賽。是給自己一種挑戰,也覺得忙碌的生活有忙碌的滋味。

有時,忙碌可以蓋過很多東西。

突然想到以前一位很拼命的同事,大家都勸她要保留一些力氣,細水常能長流。現在想想:是什麼驅使她這麼拼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