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補上之前提過的羽毛髮圈,由我家的小美女權充麻豆。



一旁小怪獸的OS:我也好想戴!

再看一張



羽毛挺豐厚,我是覺得滿美的。想來很適合秋冬,感覺戴上有「絕戰時裝伸展台」裡肯麗的fu。

不過買來到現在,一次也沒戴過,因為想不出要配怎樣的衣服啊!

9/29

誰説兒子不能打扮的,你看:




穿上蓬蓬裙,一樣美的很啊!

呵呵,最近太平淡了,請小怪獸來娛樂一下大家。

--------------------------------------------------
9/26

今晚月亮很亮,被一圈濛濛的光圍著。星星也很閃爍,配上涼爽的秋風,煞是舒服。

剛好社區管委會很別出心裁的在社區公園裡辦蚊子電影院,因此晚飯過後,我就帶著孩子下去走走。

公園裡擠滿大大小小的人,還真的有人帶了板凳認真的看起電影,但更多的是跑來跑去玩耍吃點心的孩子。

我家小孩也是一人一根冰棒,邊走邊吃。他們為這新奇的氣氛而興奮,我卻是懷念起小時在廟口看露天電影的情景。

雖然當年看的是天蠶變,今天看的是鋼鐵人。

真好,大人小孩各取所需,有個美好的夜晚。

-------------------------------------------------------------------------

9/24

今天接到一封卡片,是現在國三的學生(阿弟寄來的。

信上是這樣寫的:
xx老師:謝謝你在國小的生涯中教導我,還讓我在國小就接觸了布偶戲劇,那時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時間。希望下次還有

這機會可以重新和大家一起演出屬於六年一班的布偶劇。


雖然這封信是用學校的卡片,看來多半是老師要求學生寫的應景卡片,但是看到他寫的內容,我還是很開心。

這代表我對戲劇的付出真的給他們難忘的回憶。這正是我帶他們參加比賽的原意。

相較之下,那時排戲很快樂,笑聲不斷。而昨天,我卻是氣到摔劇本說我不排了,還差點沮喪的哭了出來。

到底是我變了,還是學生不同帶來的影響?


------------------------------------------------------------
9/22

最近的睡前故事是漢聲出版的「14隻老鼠」系列,最近看到「挖山芋」(即山藥)這一本,

今天我就買了一條山藥,像書中的老鼠家一樣,煮了山藥湯,還磨了山藥泥,做山芋飯。

第一次做山藥泥飯,好好吃呢!  

而且拜故事書的催化,小孩也吃的好高興呢!

-----------------------------------------------------------------------
9 /21

星期五晚上全家出動去看朱宗慶的兒童音樂會--企鵝不捨的旋律

我是第一次看朱宗慶的兒童節目。嗯....很熱鬧,小孩可以唱唱跳跳,我則對那種像幼幼台哥哥姊姊的演出方式很不能接受,心裡頻頻皺眉。

覺得劇情的編排有些八股(要認真練習不要驕傲等等),當然這些是要傳達給孩子的重要價值觀,但是否可用更有想像力的方式來表現呢?

當然兩隻怪獸還是很開心。看完表演後,一樣排隊和表演者拍照,這好像是國內兒童節目的慣例了。



一個家庭拍一次照,還挺有誠意的。我們很快就排到了,這代表賣座有點慘澹。




另一個慣例是填問卷可以換小貼紙。



是豆苗寶寶的貼紙,很可愛。
-----------------------------------------------------------------------------
9/18

今天是小怪獸的生日,恭喜滿三歲了!!

昨天我們在家就先幫他慶生。姊弟倆高興的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6

昨天我家小孩收到一份令他們開心的不得了的禮物,是他們的偶像送的。



鏘鏘!是水果奶奶的畫畫冊。

其實水果冰淇淋的網站中,有個寶貝寫真。如果照片獲選,就會得到一份小禮物。




我家已經拿過3次禮物了,內容都很不錯。水果奶奶的粉絲可以去試試看喔。
按這裡連結    順便去看看盧怪獸的照片


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5

老實的承認,其實星期日我還買了一雙鞋,是我尋找已久的夾腳拖。待我拍好照片上傳!


照片在此!   是一雙有點民族風味的鞋子,我很喜歡喔!
(照片上真的腳會變腫耶,雖然本來也沒多細就是了





-----------------------------------------------------------------------
9/14

昨天在美髮院裡坐了近四個小時,終於燙好新髮型了。可是我覺得這次的髮型有點死板,似乎沒那麼動人。
重點是後來逛街時,沒買到想買的手環,卻買了一個350元的髮箍。現在想來,這麼貴,我怎買的下手?
大概是被那上面閃閃動人的羽毛迷惑吧!
有空會把照片上傳,請大家看看錢花的值不值得。(每次都說要傳照片,每次都黃牛

-----------------------------------------------------------------------
9/11

新學期剛開始,實在太忙,很多文想寫,卻沒有心力。
想了想,寫寫小日記,簡短記下每日的足跡吧!希望可以做到每日更新。

今天知知要寫珠心算的功課,我說等我忙完教她,她懷疑的說:媽媽你會嗎?
呵呵呵,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有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