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完戲後就輕鬆了,收好道具,就可以自由參觀展覽。

展場中的創意設計區可以看到很多有客家元素,但是設計很新穎的作品。來分享一些。

T侐組的前三名






很多T侐設計都很棒,可是現場沒販售耶。希望這些衣服真的能量產成商品。



這叫「桐花落」,可透過這模板,在蛋糕上灑出雪白的桐花糖霜,真美。




質樸又溫婉的燈具,隱約的花影更增美感。




又是我想打包回家的商品。其實我很喜歡桐花的。




猜的出這是什麼吧!桐花造型的煎蛋器,蛋黃在花心,蛋白是花瓣,不過我在想蛋要怎麼翻面呢?
這一件是金牌的商品喔。


除了設計商品化,不可或缺的就是客家美食的試吃和展售了,走一趟下來,真的可以吃飽飽。

我因為懶的提重物,沒再多買,只買了三包桑葚麵和桑葉麵,麵煮起來是美麗的紫色和綠色,買回煮給小鬼們,看能不能吸引他們吃快一點。


對學生來說,這是很快樂的一天,有吃有玩,每人還得到主辦單位送的購物袋和一筆小酬勞。
不過能有這樣的機會,也是先前努力練習的回報。
我想這些事都會成為他們的特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