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大假後,老實說我都在逛街,大概是要把以前沒逛到的份全逛回來。

逛街也像逛網路一樣,會有意外的驚喜。這一次我就意外遇到一個來自丹麥的飾品櫃,販售的飾品全是歐洲風,不同於街頭常見的日韓風。

這是我從官網上擷取的介紹
EVITA PERONI-世界髮飾第一品牌

眾 多好萊塢女星的髮飾第一選擇:丹麥頂級配件品牌EVITA PERONI。 1988年出生於哥本哈根,20多年來已經成為世界家喻戶曉的髮飾第一品牌。近年來,產品線中添加流行珠寶,太陽眼鏡及手袋,更使得EVITA PERONI伊惠達成為一個世界知名的女性飾品品牌。不論在款式、顏色、質感上都能互相搭配,只要發揮個人搭配巧思,EVITA PERONI就可以讓您展現過人的優雅及個人的風格。葛妮絲派特蘿、楊采妮、周慧敏以及韓國知名女主播薑秀晶等均愛收集EVITA PERONI 的精緻產品。


我買了一個手鍊,是由紅色的半寶石、橘紅的串珠,和黑色金色的鏈條組合成的。很美,可說是對它一見鍾情。



寶石其實有點玫瑰色,溫潤的質感很令我喜愛。小橢圓牌上有品牌名。作工很精緻。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鏈條。鏈條裝飾帶入一些金屬感,才不會過度女性化。







其實因為我手圍偏小,這條手鍊對我還是大了些,但是有一些些的垂墜度戴起來更美,而且這種華麗又帶些復古的風格飾品我一向很喜歡,因此即使價格遠超過我一般的飾品,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為襯出這條手鍊,我通常會穿上黑色簡單設計的洋裝,加上一條長項鍊和這條手鍊,要淑女就搭高跟鞋,要個性就搭靴子。還會將袖子稍稍拉高一些,既能顯出手鍊,又微露出一種隨性。這是我最近常做的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