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道很家常的料理,完全符合忙碌的家庭主婦需要:好做、好吃、不失敗、不用顧火。

我也不知道這道菜要取什麼名,重點就是用八角來調味,然後是用台灣之光--大同電鍋來煮,方便的不得了。

可能因為我很愛八角味,這道菜我很愛吃。


作法極簡單。

1. 杏鮑菇切片,加入些許醬油、糖和八角。八角不要太多,否則味道太重,會有點苦味。



拌一拌就好,不用加水,因為杏鮑菇會出很多水。圖中是4支杏鮑菇,我加了2個八角。


2.  放入電鍋蒸,我加半杯水就夠了。



成品就是這樣。是道小菜,鹹鹹甜甜很下飯,杏鮑菇又很有咬勁,吃起來很美味。

如果是夏天,冰涼來吃也很棒。


就這樣囉,非常簡單的作法,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