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幫小美女也買雙新鞋。


我覺得小孩子買鞋比買衣服的錢還用的兇。
衣服可以買大一點,穿個2年。
鞋子卻一定得買合腳的,不然走路易跌倒,加上小孩子腳長得快,所以一年都要買好幾雙才行。


不過市面上很多童鞋都做的太花俏,水鑽、蕾絲、粉紅、或是珍珠美人魚,看的我眼都花了。

後來我轉向選擇很多的網拍來購買。

這次的鞋子是向賣家紅橘子購買,450含運。

款式很簡單,交叉的蕾絲鞋帶有芭蕾舞鞋的感覺,是用魔鬼氈黏貼,穿脫也方便。
皮質也說的上柔軟。我想這雙鞋來配短裙短襪都會很可愛,很有森林系的感覺。



近照來一張



被小美女穿一天下來,鞋頭已傷痕累累,我想這雙鞋八成撐不過一季。早知道該一次買二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