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會接著寫幾篇回憶錄啊!


這小象胸針是過年前就收到的,我對他一見鍾情,這樣的造型實在太逗趣,乾脆我以後也來配這樣的眼鏡好了






背面是這樣的,這種胸針別起來比較挺,不會垂垂的。缺點是太厚的衣服就不能別了。
胸針其實很小,大約3公分而已,不過頗有重量感,我喜歡表面做成粗粗的感覺。

雖然黑框眼鏡有點掉漆,不過舊胸針就是會有一點歲月的痕跡,我一點也不再乎。

價錢呢,100元而已。

我看他在網拍上掛了好久,都沒人下標,我心生不捨,就決定帶他回家了。

配在黑色衣服上,很搶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