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玩!這是我最大的感想。


        雖然去之前,就知道人潮一定很洶湧。但是想讓孩子們有一點節慶氣氛,我還是在上週五帶他們去觀賞燈會。想一想,我自己上一次看燈會也不知道是多久前的事了。我還記得小時後和父母去看燈會時,抬頭看著各式花燈的畫面。我也想給孩子留下一點回憶。


      不過一出門就不順利了。先是塞車,在來是迷路,最後到了慈文國中(燈節期間開放停車)停好車,才發現燈會現場竟然還要走很遠。另一大錯誤,則是我錯估情勢。我心想這種地方一定有大排攤販,打算和孩子打打牙祭,所以沒吃飯就出門了。結果到燈會現場卻發現只有大排人龍等著領燈籠,賣食物的攤位只有少少幾家。哀呀!邊餓肚子邊安撫孩子,只看到熱狗花枝丸之類的食物,我好想吃個炒飯啊!







這是祈福區,紅通通的一片很有喜氣。





小朋友很被燈光吸引。






點燈秀。桃樂虎真的超可愛的,我覺得今年各地燈會的主燈,還是它最可愛!

而且它會旋轉喔,底下的飛機也會繞著牠轉。下一層的是人偶,點燈秀時會在上面扭腰擺臀跳跳舞。









因為是虎年,我看到好幾隻巧虎。





整排花燈,真的很有節慶氣氛。






拍照就拍照,何必把自己的臉擠成這樣?





不要說當媽的小氣,等你聽到價錢,就知道我為何只買一支。

這是三峽的金牛角霜淇淋,一支要89元!

因為小鬼吵著要吃冰,我只看到這攤子,就跟著排隊,排到我時才知道是這種天價,硬著頭皮買了一支。沒特別好吃,只是甜筒換成牛角麵包而已。






就是這個夭瘦貴的攤位。






           大約8點時,人潮已經多到很可怕的地步,我們就開始走回停車場。

           回程的路慢慢散步,反而很愉快。我們還在一家書店看了一會兒書。要稱讚一下這家「摩爾書店」,書挺便宜的,又有擺設椅子讓顧客坐,現在肯擺椅子的書店很少了!





這是便利商店的m'm先生,好可愛。


我對這一晚的美好回憶,反而是落在回程的書店和便利商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