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最近幾日氣溫回暖,有春暖花開的感覺。新竹公道五路上的安全島上,開滿了黃色的蒲公英,真的有春天的氣息。
所以趁著好天氣,去逛了花市。前幾天也在網上訂了玫瑰苗和一些花土等資材,今天下午種起花來。

這次又訂了10種共20盆的玫瑰,希望他們能好好長大。
還添購了一些藥劑,希望能對付薊馬。
聽說薊馬很頑強,要用化學藥劑才有用。不過我還是想先用有機防治試試看。
畢竟農藥不好買,買了用不完,也不能丟,放在家裡很頭痛。
我還買了黏薊馬的藍色紙,剛剛要撕開來用,果然很黏,一直黏在我手上,搞了好久才搞定。

另外買一些草花。
我的陽台只有半日照,風又特大(楊梅特色),草花常被吹得七零八落。
可是我就是偏愛會開花的植物啊!


--------------------------------------------------------------------------------------
2/21

昨天,是過完年後,第一次動手做點心。
做了二種。司康是當早餐的,沙漠玫瑰脆餅是點心。
這次的二個食譜都很棒,做出來非常好吃。

只是我烤餅乾時,有一盤放的太低,太接近電熱管,結果底部烤焦。

我的傳輸線還沒出現,我看要有一段時間不能新增照片了。
-------------------------------------------------------------------------------

2/17

上班快一星期了,上課的感覺已經抓回來了。就是早上還是起不來,都要勉力掙扎,真是痛苦。

今天是元宵節。小時候很喜歡提燈籠,而且一定要點蠟燭的才好玩。

大家提著燈盡往暗處探險,火被吹熄了,就一陣尖叫。還不時有人的燈籠燒起來,真刺激。

現在想買這樣的燈籠還真難。
----------------------------------------------------------------------------
2/13

在上班前,把握最後的假日,去了桃園剛開幕的桃園燈會--恐龍亮起來。

這是紙風車基金會辦的,很有趣喔。之前在台北台中都展過,那時還要售票,這一回到桃園可是免費呢。

只展到2/18。有機會就去看看吧。

我相信無論老少,看到巨型恐龍都會很興奮的。
---------------------------------------------------------------------------------------------
2/11

過個年,心情和身材都鬆懈不少(糟XD)

這幾天其實有出去走走。本想今天認真點來傳些照片,但很不幸的,傳輸線在和我躲貓貓。
只好等候它自己出現了。



我預定的寒假作業--讀"千禧三部曲",也在昨晚完成了。
很久沒熬夜看書啊!都是熬夜上網比較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