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太久沒發文了喔!
一直念著想發幾個簡單的甜點製作,不過懶得一步驟一步驟拍照,就這麼拖了下來。
反正懶病犯了,連拍個照上傳都嫌麻煩。


最近的氣候確實很宜人,所以把心思都放在花草的照顧上。
玫瑰真是一種病蟲害特多的植物,特難伺候。
偏偏"愛到卡慘死",就是當花奴也無怨。
每天回家後,是先去陽臺照料花。有的要澆水,有些要噴藥,還要看生長狀況來 施肥。
最近有幾株玫瑰都長紅蜘蛛,我今天開始用水來沖洗葉子,要一株株小心做。
每天總要花半小時在花園裡。

不過園藝真得是很有治療效果。在花園哩,心情特別輕鬆。
尤其之前幾株奄奄一息的玫瑰,不知為何突然振作了起來。只要看到新葉的出現,就覺得心裡好開心。
不過相對的,看到生病的,就一直掛心。我現在每天必上網看玫瑰論壇,研究如何把植株養壯。


教學倦怠症比之前好多了。感覺能量有慢慢回來了。
只是離劇場的感覺越來越遠。很擔心自己變得制式化。
我想我的師資養成背景,和其他老師有點不同,這大概是我最大的優勢。
不過在一個環境中待久了,感覺自己也越來越僵硬了。

還有,就是年紀大了,變得憤世忌俗了。


希望我能夠慢慢的再找回自己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