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第三發。有了吃的,怎可能沒有身上戴的呢?

其實,我真的不是那麼勤快的人。想做這些,只是純粹因為好玩有興趣,覺不是為子犧牲,大家千萬別誤會。

想做這頂帽子,是從我有一天在逛毛線網站,意外逛到
格瑞絲工作室

看到她介紹的外國網站有很容易又好看的萬聖節帽飾,不必縫,只要剪和黏。只要不必縫東西,剪黏哪難的倒我?
於是我的手作魂就默默燃燒了。




做法非常簡單,我不到一小時就做好。
作法請看這裡


簡述一下,就是用不織布做出巫婆帽的形狀。前緣黏上黑蕾絲,頂上再放一些裝飾。一行打完收工,夠簡單吧?
難倒我的反而是買蜘蛛,太大太小太噁心都不行,最後花99元買到長腳蜘蛛,效果100!十分搶眼啊。











可惜我這裡只買的到這種蕾絲,我原本希望能更寬,遮住半個臉,才有黑寡婦的神秘感。

不過這頂帽子最大缺點應該是固定力不佳。只用二條細繩繫住,只要一低頭就滑下來了。應該要在帽上裝一些暗夾的。
這就等明年再改進吧,我要好好把這頂帽子收起來,可以用好多年耶。
(偷偷說,其實我好想戴去上班









最後由小美女和她心愛的娃娃和大家說再見囉 !

什麼?你問小美女穿什麼參加萬聖節活動?
喔,穿的是某年的聖誕老公公送的白雪公主衣服。化身為黑雪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