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一枝獨秀,指的是只有一枝

今年冬天雨水特別多,頂樓的地板沒有乾的時候,我也沒有需要澆水的時候,全都由老天爺代勞了。
潮濕加上缺乏陽光,就沒有花苞。而且還不停的得到黑點,玫瑰常常是脫光光的狀態.....







好不容易,達比來了一個花苞。我天天等她,真是等到望眼欲穿。而且隨著農曆年逼近,真怕她在我返鄉時才盛開。
幸好,回家前3天,達比開始開了。
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朵,足足有拳頭大。我捨不得她,還特別把她剪下,插在瓶哩,一路隨著我回新竹。
整車的玫瑰香啊,真是令人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