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去年冬天的作品了。還是做個小紀錄。


首先是怪獸的青蛙帽。我只能說---太適合他了!

我是向網拍嘟嘟家族購買材料包的,顏色是怪獸自選,我本來希望他選青蛙綠,不料他竟然選個粉嫩嫩顏色。

織圖非常簡單,就是全短針,打得我如同在地獄一般,不敢再做第二頂。







能把青蛙帽戴的這麼可愛,真是了不起




再來是姊姊的報童帽。現是在手藝行買的,很粗,我用8號勾針,所以帽子很挺。邊緣配上白色,我喜歡這樣的配色。





不過帽緣鉤得不好,角度沒出來。其實這頂帽子我也幫自己勾了一頂喔,配色是白配綠。

這帽型很好看,織圖來自羊咩家,有興趣的人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