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披肩其實是去年底完成的,一直沒有紀錄而已。

有看到其他織友用單色線,不過我還是喜歡段染線跑出來的效果,自然的變化,很漂亮,而且獨一無二。

剛好上次買來之披肩的線還有,就繼續用下去。一直很擔心線會不夠,結果剛剛好,剩一小小團而已,鬆了一口氣。







照片上看來顏色有點突兀,不過實品就沒這種感覺,挺柔和的。

這條披肩又叫橫織披肩,所以每一段都只有百來針而已。加上平針占很大區域,真正要做花的只有二邊。算是很好織的披肩。

只是打起來的尺寸比我預計的小很多,比較像圍巾了。




最近天氣太熱,所以我每天都很厚顏的帶著小說和毛線到附近的萊爾富,買一杯飲料,坐二個小時。

小美女比較怕冷,我就會帶這條披肩給她用,剛剛好。

編織過程中大致順利。反而在定型時出錯。定型時我看到有一處毛球,覺得很礙眼,決定把它剪掉。
剪下去後才發現我把線一起剪斷了。這下可糟,東補西補亂亂補。
而且還發現我竟然漏了一針沒打,那一針就一直空在那。怪不得中途針數對不上,我還自作聰明的去調整針數。
最後也是想辦法亂補起來。補的技術很差,仔細看會看到二個洞。


所以結論是:這批肩很簡單,但我過於大意,打得太差了。


-------------------------------------------------------------------------------------------------------------------------------------
線材:eva家的晚霞天空長段染

織圖:
eva分享。  Emily家也有補充說明,可以二邊對照著看。

工具:7號輪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