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水--美麗的海邊

每天在石垣島,我們都過著悠閒的生活。
睡醒了,吃過早餐,帶孩子去游泳或到沙灘玩。
這裡的沙灘非常潔白美麗,正是所謂的貝殼砂。有圖有真相




如果要撿貝殼,滿地都是。而且寄居蟹也很多,甚至在房間前的走廊上都會發現他們的蹤跡。
我請知知撿了一些珊瑚和貝殼




石垣島的特色就是生態保護得非常好,海水清澈到可以看到魚在游。
很多遊客是專門來這裡浮淺的,浮淺的蛙鏡等設備也是免費提供我很努力的練了一下,還是一直喝到水。
海邊沒什麼浪,所以我們讓孩子套上手臂浮圈,他們就可以自由的在水裡玩。
知知還會自己游到很遠的地方,再游回來。
這時就覺得游泳課的錢花得很值得。


我們住的是海景房,從房間就可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再一次強調,這裡真的很熱很熱,要拼命補防曬。
但是也只能防曬傷,不能防變黑。全家都曬成黑炭了。



這是沖水區的樣子




至於游泳池,有圍出一區淺水區,因為來這兒度家的,很多是家庭。 我看到最小的孩子才三個月大。
泳池就在吧台旁邊,可以點杯飲料,在躺椅上看小孩玩水。前提是要耐的住熱。
可能因為這裡空氣很清新,所以陽光特別烈,我覺得比台灣還強好幾倍。 很有趣的一件事是看這些日本媽媽。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自己的外表,即使在這樣的場合,還是看到她們化著全副妝, 從粉底,眼線,口紅等,一一俱全。 即使下水也是這樣,他們用的化妝品一定很防水。
海邊還提供風浪板、獨木舟等用具,還可以載客人到遠一點的地方浮潛。 如果嫌太熱,不想室外活動,這裡也有室內的運動場。 壁球、桌球、健身房都有。 每天固定時段還有有氧舞蹈和瑜珈的課程,這我就很有興趣了,每天都會去。 因為村子內會有各國旅客,老師會很體貼的先用日語再用英語說明,我的英文很破,但是這時, 很神奇的,我竟然大致能懂老師在說些什麼。 所以意思是說很想聽懂的時候,人的潛力就會發作,就自然能聽懂嗎?
每天下午還有一次舞蹈課,老師會敎一首短短的異國舞蹈。 老師﹝都是村內的G.O.﹞是大美女喔!照片中那一位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