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級的表演秀--知知的最愛

我真的很佩服CLUB MED的G.O.,他們真的都非常有才華。

每晚,在劇院會有一場秀,我第一天就被震憾到。
第一晚的秀叫「FIRE and ICE」,有類似空中飛人,或是體操的一些表演。
表演的人員很專業,知知看表演者在翻滾,看到嘴巴開開。燈光音響設備也都很好。
我驚訝的是這些表演者都是G.O.!我原本還以為是像台灣的遊樂園一樣,從外面聘請表演者來。
也就是說,今天在台上跳火圈的人,明天可能會和你同一張餐桌吃飯,會抱抱你的孩子。
這件事讓我很驚訝。

每一晚的秀都很精采,知知都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看表演。
於是每晚的行程是這樣的:
6點多 全家去餐廳用餐,看看G.O.今晚會穿怎樣的服裝。(G.O.每晚有一個服裝主題)
8點 劇院旁的廣場會有熱身活動,有時是跳舞,或是雜技表演,或是一些詼諧輕鬆的魔術。
8點45 看主秀。秀的最後都會邀請孩子上台跳舞,知知辰辰也都衝上去。
9點半 主秀結束後,在廣場還會有一場短劇的演出。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場關於 電影的表演,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讓知名電影的經典畫面重現,非常非常爆笑,我不知如何形容。

大約要到10點,我們才會回房休息。
在CLUB MED的每一晚,我們都過的充實而開心。


以下就是一些照片了






這是最後跳舞時,知知辰辰看小朋友都上台,他們也就跟著上台,然後兩個呆呆的在台上罰站。
旁邊是澳籍的一名G.O.,也是專職表演,聽說他的粉絲很多。






熱身秀。服裝主題是super star,所以有阿拉丁,卓別林,米老鼠各種打扮。
和知知合照的是小紅帽,她也是mini club的G.O. 。











今晚的熱身活動是像夜市一般,G.O.表演各種雜技,逗笑孩子,或是幫孩子做彩繪。辰辰被畫成小印地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