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帶著兩個孩子,不畏風雨的參加了學校辦的一日遊。
好不好玩呢?
當我事後和老公聊時,他很經典的說ㄧ句話:
「人家就擺明了是進香團,你這個LOHAS的人幹嘛跟人擠呢?」
這樣,大家知道了吧!


上ㄧ次去宜蘭已經是婚前的事,當時傳統藝術中心才剛開幕。
我一直非常喜歡宜蘭的好山好水。
因此即使當天的天氣惡劣,即使我必須ㄧ人帶兩小出門,我還是去了。
幸好平時我訓練有素,體力強壯,裝備也齊全,因此ㄧ切順利。
只是當我必須把兒子和推車同時扛起時,才發現,兒子真的重了好多。
不過帶著孩子出門,一定都會有很多路人伸出援手。
想帶孩子出去玩的媽媽,其實不必太擔心。







傳藝中心有幾個展的物品,是可以讓遊客實際操作的。
這是布馬陣。








這個陣的名稱我忘了,就是有蚌殼精的那種。
這些道具是用竹片做骨架,再糊紙。








這是美麗的花燈。傳藝中心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禮且親切,主動告訴我們都可拍照。
只是我手晃了,拍的不美。









版畫體驗










風雨中的跳格子








看到了什麼?好好奇。

  






最快樂的就是在車上吃糖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