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嗎?這是我花了一個下午缝的喔!
如果你覺得他很可愛,再看看書上的原型,做個比較。




可以發現我的手工精細程度還是差了很多。




其實這是我的第二隻襪子娃娃。
當初是因為在圖書館中看到這本書,覺得很可愛,借回家看。








知知就一直吵著要我做一隻。
於是我利用舊襪子做了一隻,長這樣。




實在太醜了。但是孩子非常開心,我才願意做第二隻。
而且知知ㄧ直指定要芒果熊,很複雜難做。
但是做出來後,看到孩子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很滿足。
能擁有媽媽親手做的娃娃,意義不一樣呢!







同場加映
怪獸拍的照片    拍到他自己的腳和半隻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