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出國,這次還多了調皮的辰辰,一家四口可是花了不少旅費呢。



這次我們全家的旅遊地點是日本石垣島的CLUB MED,這種度假村式的旅遊方式,真的很特別,和一般旅遊截然不同。
我想從食、住、樂等方面來和大家分享這次的旅遊。




食--增肥之旅,吃的超級飽。

在CLUB MED裡,永遠都有食物吃。
石垣島只有一個自助式的餐廳,早午晚餐都在這解決。
料理很精緻,晚餐還會有不同主題。我們是五天四日遊,這幾晚的主題有義大利料理、沖繩料理、海鮮大餐等等。
讓我們不會厭倦。同時因為石垣島在日本,所以一定有部分料理是日式的,餐餐都有白飯,還有海苔、香鬆等,
這對吃慣白飯的台灣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餐廳在早餐和午餐時,佈置的很清爽,餐墊用的都是麻製品,落地窗外就是碧海藍天,讓人十分舒爽。
而一到晚餐,就變的很隆重,門口有會說各種語言的G.O.協助帶位,侍者也都穿著正式的制服為大家服務。
餐廳內點起燦爛的水晶燈,氣氛宛如高級餐廳。白天穿著隨性的客人,也都會換上洋裝、高跟鞋等美麗的服裝,
開心而放鬆的享受晚餐。
至於兒童,侍者會主動送上麵包超人的塑膠餐具,讓小孩也能快樂吃飯,不必擔心打破碗筷。
餐廳內還有一台冰淇淋機,可以冰淇淋吃到飽。 還有甜點吧也十分豐富,難得的是每一樣都好吃,我吃到很多平常只在書上看到的點心:薄荷檸檬凍 、提拉米蘇、水果塔、舒芙蕾、巧克力布朗尼、法式薄餅‧‧‧。水果種類也多,以往去東南亞旅行,餐餐的水果都是西瓜鳳梨加木瓜, 吃的我都怕了。這裡提供的水果之多,可以和台灣媲美,甚至還出現櫻桃。有時還有廚師現場「殺」水果, 保證大家吃的都是最新鮮的。這打破我對自助式餐廳的成見。




辰辰吃冰非常可怕,顧不得禮貌,直接把口布當圍兜用了。 咬柳橙的小知知


甚至在用餐時間外,吧檯也有小點心可食用。
一般的紅酒白酒啤酒也都是無限量提供,日本的生啤真的很「青」,連我老公都破例喝了幾杯。
吧檯還有挫冰,可以淋上不同的糖漿。下圖中知知手上的就是。




因為石垣島實在太熱,原本很少讓孩子吃冰的我,也大開放了,我們大人也是猛吃冰呢!

這樣猛吃的結果,就是發胖。到現在,較緊的牛仔褲我還是塞不進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