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上班快一周了,覺得還是有工作的生活比較充實,而且一天過一天,日子過的很快。

最近天氣炎熱,不知不覺就逛起春裝來。給大家看我最近很喜歡的一些衣服搭配,都是很有春天和森林系女孩感覺的服飾。




這一套有種女孩味的帥氣休閒。我喜歡吊帶褲。




這就有森系女孩風。可是要這樣穿,身高要高一些才好。





紅白藍的配色是清爽的海洋風。我很喜歡那件牛仔寬褲,不過老話一句,屁股要夠小穿來才好看。如果我穿,應該會撐的緊緊吧!

-------------------------------------------------------------------
2/19

結束年假回到楊梅了。心裡寄掛著這麼多天沒在,兩隻貓會不會餓著,一進門沒看到貓,開始擔心起來:該不會在某處奄奄一息吧!沒想到兩隻貓大搖大擺的在我床上睡覺,棉被上還有一攤黃黃的尿跡。氣死我啦!我要把你們作成貓肉羹!

------------------------------------------------------------------------------
2/12

         這幾天都在幫忙大掃除。唉!過年反而比平常還累啊。過年時真正會高興的,大概只有小孩吧!等初一就要回台南了,台南的朋友們,空出一個時間來見面吧!我們幾乎一年只見這一次啊!

        也先祝常來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尤其是以前的六一,能領紅包的機會大概還有10年吧,好好珍惜啊!

-------------------------------------------------------------------------

2/8

因為接近過年,我雖然不必做很多家事,卻是要在新竹楊梅台南三地輪住,所以這段時間網誌要先休息了。書展的購物篇可能也必須等我回到正常生活才行,很抱歉了。

其實很討厭這種奔波的生活啊!總是要帶一大堆行李。我很討厭那種想要用的東西永遠不在身邊的感覺。

----------------------------------------------------------------------

2/4

今天我弟弟來找我們,帶我們一起去採草莓,小鬼們樂的很。

山上的風景好美,冰涼的霧在身邊飄,像在仙境一般。我們還到大湖的草莓文化館採購,真的處處都草莓。有草莓香腸、草莓咖啡、草莓拉麵、草莓貢丸等等,十分有趣。
可惜我沒帶相機。


給大家看看我們摘回來的草莓








看來很鮮豔欲滴吧!

印為拍攝的是我弟,相片質感果然好很多,果然專業的有差!

------------------------------------------------------------------

2/1


趕在國際書展的最後一天,我也去為台灣的經濟發展貢獻一番心力,明天再發專文。

最近小知知得了公主病。
有一天她跟我說班上的某某人長大想當畫家,誰長大又想當什麼。我好奇的問她:那你呢?也想當畫家嗎?
結果她說:不要!我要當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