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搭接駁車時,我看到很多人都拉著登機箱,後來事實證明,我也該帶個登機箱的。書雖然買的不多,但累積下來也是很重的,所以我就很阿沙力的用宅配寄回家了,花了我80元,黑貓宅配還送一個購物袋,我現在拿來裝資源回收品。

      書展其實不如我想像中的划算,看來似乎折扣很多,可是這些折扣其實在網路上就拿的到,不必特地到書展現場買。一些大出版社的攤位,通常是一本79折,本數越多,折扣越多,但最多也只到66折。如果是要一次大量購書的人,才會划算。三館的童書區是個可怕的地方,充斥著滿滿的推銷員,我是落荒而逃的。根本沒辦法好好看書。

      最嘔的是,因為沒做好行前功課,我採買完決定回家時,拿著發票去抽獎,才發現普獎是50元的抵用券(不過有限定的使用攤位)。這已經是書展的最後一天,這些抵用券根本無用武之地了。早知道要先來抽獎才是。


來看看我買的書吧!




(上方的兩個雜物是我家小鬼,拍照時屢趨不走,只好勉強入鏡,請大家裝沒看到)
從上方起,是啟思出版的世界偉大的音樂家一套,共四本,配一支掃描筆。筆只要對著書上任一處點,就會念出書上的內容。點曲子名就有該首音樂,點圖片也會說話,很有趣。這套是780元。

長靴貓、糖果屋的童話立體書我共買了5本,是麥克出版的,一本只要50元,是我覺得這次買的最超值的。

丹‧布朗又出新書「失落的符號」,主角一樣是蘭登教授。我想我早晚會買這本書,所以就順便買了。

張大春的「認得幾個字」早在我購書清單上。我對中國字一直很有興趣,這本書更直述:認字,從來就不是國語文教育,而是情感教育!這完全切中我心。







這是我在啟思出版社50元加價購的一本聖誕立體書,還附一片CD,我覺得書很精緻,我很喜歡。






這是我在閣林出版社買的兩套童書,一套是英文歌,一套是藝術家。這比較普遍,我買的也不是特別划算,就不放照片上來了。這家出版社滿1500有免費宅配。



我覺得國際書展其實就像出版業的大拜拜,不過我明年還是願意再去一趟的。畢竟可以被那麼多書包圍,就是一種叫人興奮的感覺。在加上看到那麼多愛書人,就會覺得台灣是有希望的。不過我明年出門前,一定要先做好購物計畫,包括列出慾望清單,事先網路比價,查好折價訊息等,才不會一頭霧水的闖蕩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