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今天大掃除的目標是廚房,為了怕小鬼礙事,指派大的去整理玩具,小的就給他一片菜瓜布,蹲在地上刷地板。終於,整理好半個廚房。

假期快結束了,打算下週一去台北國際書展,我從來沒去過,興奮的很。
此外,還答應小鬼們要去看梵谷展和木柵動物園,看來台北要去不少趟呢!

-----------------------------------------------------------------------
1/26

今天我終於勤快的大掃除,大掃除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會掃出很多「不可見人」的事。看到過去的那些舊照片,真覺怵目驚心,趕快趁四下無人把它給丟了。


今天開了一塊新香皂來用。我一向喜歡用手工香皂,一來是喜歡那自然的香味,再者是因為我喜歡看香皂越用越小,會有一種快感。這應該算是我的一種怪癖吧!

這次用的是頂頂有名的阿原肥皂,當然價格也很可觀,要250元。我買的是四神皂。







拆開塑膠膜時,我臉上還帶著打掃時的布口罩,但是那股自然的植物香味還是撲面而來。至於洗起來的感覺,要等我這幾天用了才知道囉!

1/20

哈哈,隔了好久沒更新啊。不知道為什麼,懶懶的,有些懶的動。

今天開始我有短暫的自由,想去走走,可是又有些想放空。

哎呀,說了半天,跟廢話一樣。

----------------------------------------------------------------

1/8

在噗浪上常看噗友分享很多有趣的事,今天看到瘋狂賣客的噗分享了一張圖,借來給大家看看。

但是此圖18‧禁!(不過如果你要偷看也可以,我會裝做不知道

請看圖





(多留一些白才有緊張感











哈哈哈!如果樂高有出這一組積木,肯定熱賣。

瘋狂賣家也是網路世界的有名人物。他們的網站每天只賣一樣商品,賣完就沒了。而且絕不透露明天要賣什麼。
更有趣的是賣家和買家的留言都是極盡KUSO之能事,很能讓人笑破肚皮。
網站連結在此
瘋狂賣客,大家可以去逛逛。

 -------------------------------------------------------------

1/7

來看我「去年」的敗家小物。


(怪獸堅持手要入鏡

猜的出這是什麼嗎?


=====================
答案揭曉:半腳瘦身美體鞋

這是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的。拖鞋是前低後高,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時會穿著。
因為上班有時會穿高跟鞋,穿上這樣的鞋子剛好可以把小腿肌肉做個伸展。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蘿蔔腿是我心中永遠的痛,雖然年紀漸大,能慢慢釋懷。可是看到「
擁有MODEL細長腿改善蘿蔔腿」這樣的廣告字樣,還是忍不住要買來試試。
我覺得不見得能瘦腿,但是可以舒緩小腿的壓力,感覺還不錯。尤其是穿一天高跟鞋後,再穿這雙拖鞋,確實有小腿肌肉被拉長的感覺。

重點是:99元!

99原來讓自己有變瘦的美夢,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