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一年的最後一天,一定要來說幾句話啦!
就祝大家能拋開過去一年的不愉快,向新的一年大步邁進!(好老套)

今天校內倒發生一件大事。就在放學的那短短5分鐘內,竟然有人潛入二年級的教室,偷走了該班老師剛收的錢,損失不少呢!   這小偷一定對學校的作息很了解,時間才能抓的這麼好。

ㄧ聽說有小偷,我趕快檢查我的抽屜。呼,幸好一項都沒少。
----------------------------------------------------------
12/29

唉!我就說這會變成敗家網誌嘛!

來看我今天買的小物吧。


上次皮包掉時,所有的口紅剛好都放在我化妝包內,所以全部一網打盡,一枝不剩了。
繼上次買了SkinFood的唇頰兩用霜後,我又買了一枝口紅。



康是美最近有開架彩妝85折的活動。ZA的口紅原價280,購入價是238,剛好ZA有促銷活動,送了左邊的粉盒,這島是意外的收穫。



粉盒的質感還不錯,盒蓋上亮晶晶的,挺美的。不過我沒有粉芯可裝耶,我對ZA的粉餅也沒興趣。找看看哪個牌子的粉裝的進這粉盒好了。(結帳時我注意到粉盒的原價要200出頭呢!)




手上有我很不專業的試色。我買的色號是RD2,顏色很透,我覺得保濕度還不錯。顯色度不很高,但是上起來有一層淡淡的亮彩。我選的這色號和我的唇色很接近,很符合我想要一枝隨時都可以擦的口紅的要求。如果顏色和唇色差太多,沒有上底妝擦起來會很怪。

其實我平時對ZA的產品是沒興趣的。想買這支口紅,是在西喜的網誌看到大家推薦的,因為這支口紅的價格在開價中也是較低的,才會動心想試試。結果很不錯呢,改變了我對這牌子的看法。

現在,口紅也有了,就是要努力用啦!因為工作時常喝水,其實我是很少擦口紅的。不過,我想試著改變一下這習慣了。有時,上一點口紅會讓自己覺得更有女人氣質。(可是,又配上我的河東獅吼?
--------------------------------------------------------

12/28

聖誕節那天,學校一樣有熱熱鬧鬧的慶祝活動。
特別幫小知知穿的有節慶氣氛一點。



上衣加裙子才390元,可惜的是這種款式要穿合身才好看,所以挑了剛剛好的尺寸,也就是說明年大概就穿不下了。
有些遺憾的跟小知知說這件事,她說:沒關係啊,明年給弟弟穿就好。

ㄟ,不錯喔!  (邪惡的媽媽眼睛發光了!)
--------------------------------------------------------

12/25

我的Bobbi  Brown蜜粉終於用完了,趁著週年慶,新入手一盒KRYOLAN的蜜粉。




這牌子的價位不會很高。這盒蜜粉特價後是399,旁邊的大粉撲是199加價購的。

我選的是香蕉色,有提亮效果。粉還滿細的。



使用了幾天,發現它是ㄧ款很吸油的蜜粉。尤其一撲上去時,臉會變的粉嫩嫩。但是對我來說,在冬天使用就太乾了,感覺肌膚很缺水的樣子。夏天來用應該不錯。
如果是較年輕的油性肌膚應該也很適合。

現在心裡在考慮要不要再買別盒冬天用。可是又怕屯太多貨。蜜粉這玩意,隨便買都是大大盒,不用上1、2年是用不完的。怎麼沒廠商推出輕巧型蜜粉,來滿足我們這些愛嚐新的人呢?
------------------------------------------------------

12/24

最近休閒活動是做點心,來看看我週日的成果

濃情巧克力蛋糕(食譜取自優雅過生活



我用六吋烤模做的,看來黑的發亮。
不過不夠濕潤,吃起來太乾了,失去巧克力蛋糕應有的口感。
怪獸的評語是:好苦!
可能因為我用的是苦甜巧克力粉,我自己是喜歡這樣的甜度的。

總之,找時間再做一次吧!這次要記得奶油多放一些。
---------------------------------------------------------------

12/23

星期六和小怪獸去參加他們學校的聖誕活動
當天學校有妝扮走秀的活動,我沒那優秀的手工,不敢報名參加。
不過怕怪獸太過樸素顯得與眾不同,所以給他小小改變一下。



我聽到旁邊的小朋友在說:ㄟ,禿眼金魚耶
我轉頭正色說:不是,是青蛙。

反正怪獸對他的青蛙安全帽和垃圾袋披風滿意的很,在家裡橫衝直撞,還邊喊:我是王子!而且星期六當天超級冷,安全帽有絕佳保暖效果,合格啦!

-----------------------------------------------------------------

12/16

巧克力再一發



7-11販售的明治CHIP CHOP巧克力脆餅
明治年度話題商品。三角形一口大小的輕薄巧克力脆餅灑上一層薄鹽,內含濃濃巧克力醬,鹽的鹹味與巧克力的甜味取得絕妙平衡,口感爽脆,令人愛不釋手。

售價不便宜,要79元,可是真的好好吃啊!完全和文案上寫的一模一樣。
一入口會有很明顯的鹽味,口感很脆,越咀嚼巧克力味越明顯,脆脆的餅乾變的很濕潤。我故意咬半口來看切面,以為會看到巧克力醬夾在其中,但是什麼也沒看到。
能做到這種口感變化真的很神奇。難怪價格不低,卻賣的非常好。

這餅乾真的是吃了會「涮嘴」,一口接一口啊!
不過要注意保存。我只是隨意放抽屜裡,今天拿出來拍照試吃時,就變的潮掉了。
我真是糟蹋了這麼美味的食物啊!

---------------------------------------------------------------------
12/15

小知知的穿搭



蓬蓬裙是我去年網購的得意之作,ㄧ件只要99元,話不多說,藍紅各買一件。
穿到今年還是可穿,真虧她這麼瘦,省了不少錢。一件衫可以擋三年。


星期六回家時,看到2隻貓睡得正熟。





看的我也好想睡啊!
----------------------------------------------------------------------------------

12/9

剛剛在噗友的分享下看到一篇有趣的血型漫畫,我收在收藏文章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覺得畫的很妙。    AB型似乎都被大家認為是怪胎呢!

週年慶時因為折扣的誘惑,買了一雙鞋。



我喜歡她的鞋根和鞋頭圓圓的弧度。



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怎麼攝影技術。我想應該是選角不對,才會讓腳看來如此肥壯。

鞋的原價是2500,打25折,只要625,真的是超便宜的。

但是後來想想這真是衝動的失敗購物。

這雙其實比我的腳大一號,加上鞋墊,還有腳踝處的繫帶後,還算合穿。

只是我家類似這種小家碧玉的鞋子已經夠多了,我何必多買一雙呢?

我缺的是風塵女郎的鞋啊!

唉!越想越後悔。
--------------------------------------------------------------------------------

12/8

星期天在SkinFood買了一個小玩意。



唇&頰愛戀鮮果盒(葡萄柚),6克,380元。

實品很小(看它和新貴派擺一起就知道),顏色也沒那麼紅,是比較偏橘的。這是二用產品,可幫腮紅和唇蜜使用。
說起來是有些貴,不過小小一盒,外出補妝很方便。總比大大一塊MAC腮紅要好看些。聞起來有淡淡葡萄柚香味,不會太嗆人。我很怕香味重的化妝品。

試色照就請白雪公主美女示範了



是淡淡的橘,很有元氣。    再來一張正面照。



(嘖嘖,這就是傳說中的水煮蛋肌啊!)
下嘴唇也有上色,不過塗的很淡,可能看不出。

總之,是各有趣的小物。對化妝新鮮人來說,380元同時買到腮紅和唇蜜,很方便又划算了!


--------------------------------------------------------------------------------------

12/7

忙忙忙,光看我連三天沒上網,就知道我忙到怎樣的程度了。

忙中還是會偷閒。昨天上午排完戲後,心情大好,決定犒賞自己一下,於是又敗了不少東西。

最近會一一介紹。

不過先插播一件重要事。

大家知道蔡國強泡北美館的這個展覽嗎?展期是到2/21。原票價是250,學生票還要200元。

我有個朋友可以買到180的票,等於是學生團體票的價錢了。

我想利用寒假花一天去,有沒有人要一起買票呢?

要買的人請在明晚8點前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