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對某項新事物產生興趣,而且很投入的去學。

最近,我在做玫瑰大夢。

其實以前不怎麼喜歡玫瑰,覺得這植物只有花美,植株的型不是很漂亮。

可是後來不知怎樣改觀了,開始喜歡上玫瑰。

不過玫瑰的栽種有很多學問。
就像一個網友說的:玫瑰就像愛情,不好好照顧,一定沒有好結果。可是愛的太多、給的太多,一樣沒有好下場。

我從最近發夢要種玫瑰,就開始收集各方資訊。

上網訂花苗、閱讀很多相關的書和網站,真是花了不少心血。


我在冬冬玫瑰園訂的20株小苗終於在周六送到了。我很貪心的一次訂了10種品種,每種2株。

花了一下午把花移植,看著20盆植株,雖然腰酸背痛,心裡卻是歡喜。

只希望這些花寶寶,能順利長大盛開,不要被我荼毒。




20盆花一字排開在陽台上,很壯觀。我是一下班回到家就衝去陽台看花,所以天色有些暗。





送來的雖是2吋小苗,有幾株卻開了花。這是粉露斯塔。







這是瓜達露佩聖母。


其他還有幾株也有花苞,不過我可能得狠心摘除它們,因為植株尚為茁壯,開花只是消耗樣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