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人事打電話來通知我,我工作已經十年了,可以領一筆獎勵金。


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十年!!!

我竟然已經工作十年了!我真難以想像。我對初任教的那年的景象還歷歷在目,我也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年輕的新老師。

轉眼間,我不年輕,也不是菜鳥。不久就會有人稱我是資深教師了。


我想我驚訝的是時間的逝去如此之快吧!


還記得剛從幼稚園轉換跑道到新環境,我還帶有幾分幼稚之氣,會綁著小女孩似的兩隻辦子去上課,課堂中也喜歡帶進一些小活動。

那時和學生真的就像朋友一樣。

我還記得有一次月考,我提供的獎勵就是帶他們去中壢喝茶呢。



十年中,我經歷很多大事。結婚生子是最大的轉變。

生活太忙碌,學校的雜務又太多,最近總覺得好累。

提不起勁去想新的教學法。

不過我可以說我對學生的關心是一點也沒少的。甚至是更多了。

我對得起我的工作。



話兜來賺去,反正我就是很驚訝啦!

眼看校園內開始出現七字頭的老師。我好像對年華的事去有點恐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