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變冷了,就會陷入一 種不想動的狀態,上班也很懶。

今天到屈臣氏買了一些東西,本來貪圖的是周五刷花旗卡可以打九折。

結果結帳後才發現美妝品的85折已經結束,所以我買貴了

難怪我存不到錢。
---------------------------------------------------------------------------

10/23

天算不如人算,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兩句名言,再次得到印證。

原本今天是比賽的重要日子,只要過了今天,無論成果如何,我都可以鬆口氣了。

但是一切卻被梅姬颱風打亂了。


昨天下午,投影機借來了,布幕和音樂等等也終於完成,我正盯著學生做最後的調整和排練時,突然一通電話,通知比賽要延期了。

聽說是因為有些地區淹水,客委會決定暫延。

一聽到這天大消息,我真是整個人呆住了。

腦中千思萬緒,不知該做何反應。


說實話,我是真不希望比賽延期的。學生都已經做好迎接比賽的準備,各個都動起來。

這消息一宣布,就像把充滿氣的汽球戳破一樣,大家都洩了氣。

學校方面也很煩惱,遊覽車便當都要退訂,要處理的事情變非常多。


所以今天,我只要一看到大太陽就忍不住要抱怨:幹嘛要延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10/20

最近在忙星期六客語戲劇比賽的事。

這次帶到的學生很有趣,做事也很投入,加上本身就超愛演,排戲時的氣氛很愉快。

甚至還曾出現大家像吃了笑菇一樣,莫名其妙的笑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我已經很久沒遇到這麼令人開心的一群了。

這讓我減輕不少焦慮。


不過麻煩的是,比賽將至,戲中要用到的投影機卻壞了,這可是這部戲最重要的主角啊!

沒有投影機,戲就要開天窗了。現在拜託學校去向他校借,希望可以借得到。

也希望星期六的比賽順利。
------------------------------------------------------------------------------------------------------

10/10



這是小美女空閒時畫的圖,佣色筆觸都很大膽,疊色也做的很棒,我很喜歡。

只是好奇為何紅通通的一片?

答案很簡單,這是傍晚的日落。

我ㄧ看到太陽,腦袋就很固執的想到日出,真是太僵化了。
-------------------------------------------------------------------------------------------------
10/7




這是我有一晚做的麵包超人麵包,很明顯的不成功。

麵糰沒揉好,鼻子和腮紅沒黏好,有的腮紅還掉下來。即使如此,看到麵包出爐時,心裡還是覺得很可愛、很開心。

-------------------------------------------------------------------------------------------------------

10/6

最近很少更新網誌,因為在校太忙了。

我在家中只有上網閒逛,不打網誌的。

這幾天在做麵包,做好可以當早餐。做法也是網路上看來的簡易版,易上手,好成功。

今天想回家再作一個。如果有記得拍照,明天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最近沒看書,在看漫畫「爆漫王」。這漫畫的作者是死亡筆記本的搭檔組合,內容講2個中學生立志要成為漫畫家的過程。

書裡對日本漫畫界的介紹很詳細,報了許多內幕。可以發現動漫在日本真的是很重要的行業,分工十分嚴謹。

這漫畫是要用點腦筋的,純想放鬆的人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