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難想喔!)

小美女這樣打扮,有韓系的fu嗎?

請大家先猜猜這套衣服多少錢喔!






之前說過,我買衣服是越挑越便宜了。

材質越好的衣服,往往清洗就越麻煩,例如要手洗(這很要命)或是送洗(這很要錢)。

我是完全的洗衣機派。

所以無論大人小孩,我是盡量挑選便宜些,材質不要太差的就好。

這套童裝是我在菜市場挖到的寶。樣式很像大人款,蕾絲花邊也不少,雖然覺得穿起來太成熟了些,但是還算不錯的。

重點是價錢!!!

我承認我是因為它的價錢才決定要買的。

先來看圖



(姿勢有點生硬)






(必備的拍照姿勢)



接著,我要來宣布答案啦!

這一套,西裝上衣加蕾絲短裙,只要100元

這種價碼真是非敗不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