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當然要幫小孩添購幾件夏衣。(好理所當然的敗家口吻

這次幫小美女買的洋裝都不小心買的太小了,有點失敗。

那天我在班上拆開衣服看時,小朋友一看到底下這套衣服,就說:「好像餐廳服務生穿的喔!」

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很像女僕。

不過小美女穿起來很可愛,和故事書上的愛莉絲很像呢!等我改天再補書上的圖片來。




咦?白兔呢?怎麼不見了?






在這裡嗎?我是不是迷路了?






哈,被你找到了。






幫小花澆澆水。要快點長大喔。






奇怪,兔子先生到哪裡去了?





沒關係,有你看著我,我就很開心了。


(以上是無聊人士的設計對白)
事實上我這個無聊人士,教她的台詞是:歡迎光臨,請要需要什麼?
而我心中真正想教她說的是:主人,需要我的幫忙嗎?

不過這樣似乎太萌了,好像不適合小孩喔!





這是書上的愛莉絲,衣服真的很像吧!

---------------------------------------------------------------
接著是怪獸的新衣。是可愛的豪豬上衣加吊帶褲。

不過怪獸在鬧脾氣,呈現不出王子帥帥的一面。

沒關係,大家就看看怪獸的眼淚吧!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怪獸:這不是啃的雞!
翻翻:不要哭了,我陪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