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趕在五月最後一天,再來更新一下網誌。

今晚做了一道新菜色,我覺得很好吃喔!提供給大家試試。

1.馬鈴薯切小塊蒸熟,放涼。(大同電鍋是主婦好幫手,不用顧火不怕燒焦。)
2.美奶滋拌上黃芥末醬。(如果不想買一包平常很少用的黃芥末醬,我記的7-11好像也有醬料包

3.以上拌在一起就完成了!

做一盤放在冰箱,可以取代米飯啊!
--------------------------------------------------------------------------

5/24

昨天下了一天的大雨,不料今天卻是大晴天。
我原本盤算著,要小怪獸穿起他新買的青蛙雨衣來拍張照,真是天公不配合啊!

去年買了2件UNIQLO的短袖T恤,真是好穿極了。材質很薄,但又不透膚色,白T恤也可以穿的很安心,適合台灣熱死的夏天。今年計劃再買幾件。

最近很想看兩套書:波西傑克森和龍紋身的女孩三部曲。
不過手邊還堆著很多書沒看啊!


---------------------------------------------------------------------------
5/14

好久沒放小美女的穿搭了。



上衣和裙子是路邊攤買的,一件100元。
今年流行用小短襪搭配,我自己不敢這樣穿,讓她搭起來,倒是十分清秀可人。
頭上的黃花髮圈其實是我買來自己用的(就說我愛花嘛!),但是太緊了,只好送給小美女。
她帶起來真是楚楚可憐,清秀小花一朵。

如果拍照時表情不要那麼呆就更好了!嘻!
------------------------------------------------------------
5/13

在新竹遠百的Jasons超市買到一包恐龍造形義大利麵,79元。拿來哄小孩的。





內有3種恐龍圖形。從左而右是劍龍、腕龍、暴龍。

簡單煎香培根和洋蔥,加上義大利麵醬,小鬼超愛的啦!

ㄧ次麵煮了太多,拌上一些橄欖油冰起來,第二天做成焗烤,小美女吃了三碗啊!

我還看到有泰迪熊、英文字母、車子等各種形狀的麵喔。
------------------------------------------------------------------

5/11

有一天低頭一看,赫然發現腳背上有一條條浮起的青筋,天啊,這該不會是靜脈曲張的前兆吧?

嚇的我當天就衝去康是美,買了一雙睡眠專用襪,想說至少可以減少腿部的浮腫。

買的錢剛好可以換一個櫻桃小丸子的公仔。



真的好可愛啊!原本我對這是沒興趣的,不過看到實品發現真的很精緻呢。訂書機也是真的可以使用的。

統一出的公仔真的很精緻。

但是!!   不幸的是,那一晚就被怪獸摔壞了!

果然是怪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