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四月份的最後一天了。今天忙了很多事,因為明天有重要的工作。

晚上和小鬼烤了餅乾,讓他們用餅乾模壓型,成品很可愛。只是第二盤被我不幸烤焦。

現在小鬼評斷我點心做的好不好的標準就是「有沒有烤焦」。

可惜相機沒電了,不然應該拍張餅乾照給大家看。


下午收到訂了很久的衣服和鞋子,真的是等貨等到天荒地老。

這次是訂「里琪」的貨。因為忙,還沒一件件看。只看了鞋子,質感還不錯。

有空再拍給大家看。


---------------------------------------------------------------------------------------------
4/28



前一陣子在新竹路邊買了這個香蕉夾。大概是心裡想過春天了,選了這個淡淡的紫色。

我ㄧ向喜歡花朵的髮飾,這是我手邊的第4朵花了!

不過是買貴了,220元。我想應該會更便宜的。

只是買東西有時只是為了滿足一種衝動而已,就不要那麼計較錢了。

(os:怪不得我老是存不到錢!)

--------------------------------------------------------------------------------------
4/26

上次拍賣賣家送的含羞草種子,我們選了一個好日子播種。

歷經近二個星期的等候後,終於有一盆發芽了,而且是5顆都發芽。



小小的綠芽十分可人。在夜晚時,葉子會合起來,到早上又打開。

希望另一盆也能發芽,小朋友一定會很高興!
--------------------------------------------------------------------------------

4/19

昨天帶小朋友去新竹動物園,這次還多了同事和她可愛的小女兒。怪獸很高興,因為他終於是哥哥了。



沙坑最好玩。







離紅鶴很近喔!





總覺得怪獸非常適合這種表情。  小美女不知為何看來一臉愁相。


-----------------------------------------------------------------------

4/13

看小美女今天的穿搭





有洋娃娃的感覺嗎?     同事看我在拍照,還以為要幫她應徵童星呢!

海洋學院風外套100元,是才購入的新貨,好看的不得了。可惜沒有大人尺寸,不然我也要來一件。

內搭的條紋上衣:二手衣,不用錢。
砰砰裙:網購99元。不過今年穿來太短,可能要送人了。
鞋子:little  garden的芭蕾舞鞋,超美,價格很貴。


------------------------------------------------------------------------------

4/8



因為這只老虎存錢筒,引發一段令人絕倒的對話。


小美女:弟弟,我們來幫老虎取名字。
怪獸:好啊!叫它....恐龍好了。  (怪獸心裡只有恐龍)
美女:不要啦!恐龍是很壞的,這隻是好老虎。
怪獸:嗯,好吧!那叫他.........好恐龍吧!
-----------------------------------------------------------------------------

4/6

上上週我在屈臣氏買了肌研的化妝水,現在每早愛用中。


這一瓶也是櫻花妹的最愛,號稱每幾秒就賣出一瓶的。主打功能是保溼,小區賣440元。

擠出來是透明凝露狀,保溼效果確實不錯,最棒的是無香味。我很不喜歡一般保養品添加的香料,怎麼聞都頭暈。喜歡單純保養品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瓶。

不過我這幾天在露天拍賣上看到有人賣365元,這價差也太大了!大家下手前要想想啊!
------------------------------------------------------------

4/5

雖然是清明節,幸好沒有雨紛紛。下午很難得的想帶小鬼去誠品,因為我也想看一些書,不料我才在新竹誠品前轉個彎,想找車位,倒楣事就發生了。

路邊的警察杯杯對我招招手,我就很疑惑的把機車停下,心想:是臨檢嗎?可是像我長的這麼善良,通常警察是完全懶得看我的。

結果警察很冷酷的說:這是單行道,你違規行駛,駕照行照拿出來!

天啊!真是晴天霹靂!這裡怎會是單行道?可是定睛一看,路口還真的有指標,只是我的眼睛忙著找車位,完全沒注意到。

在我一旁被開單的另一位也說完全沒宣導就開單,讓人很不滿。我的心情也超火大的。有種很冤的感覺。

被開單真的是很不愉快的事!難得來一趟就碰到這種事,心情真的很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