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一直處在校園中。校園生活自有一定的規律感,開學,月考,運動會或大小比賽,然後學期結束。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著。可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的學生生活好像也延續著。
看著學生的嘻鬧,我不停回想以前自己的小學生活。恍惚間,我和學生的生活似乎重疊了。

--------------------------------------------------

天氣好了,陽光白晃晃的,好閃。
不知怎的,最近對季節的感覺特別清晰。
每天回家必走的路,我還記得當初同樣是這樣閃的陽光,路邊原是一叢叢白茫茫的蘆葦;
後來是枯黃的稻田,然後稻子收割了,隔一陣子插上綠油油的秧苗。到現在,稻子已長高,能成綠浪了。

時光冉冉,有些事情不停的變,有些卻是一直在輪迴中。時間,真的是推著我們不停前進啊!想叫它停下也不能。

--------------------------------------------------

那日,從新竹回來的路上,看兩邊的山頭全是一片白。

五月雪。     油桐花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