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遠百購入的兩樣小東西,價格都不高,但是都是我尋覓已久的商品,我非常喜歡。


大家來猜猜這是什麼?




仔細看,右邊有一個槽。






猜的到的人很厲害











宣布答案囉!   鏘鏘,請看圖!




是在無印良品購入的,230元,可以讓湯匙立著放,不然都很煩惱湯匙要放哪裡呢。

質感很好,很厚實,瓷的感覺也很溫潤。讓我不禁想買支新湯匙來配它了。

最近MUJI有很多聖誕商品,我都很喜歡,尤其是聖誕點心DIY,非常勾起我的購買慾。只是他們的價格真的高了些。





(抱歉對焦不清,傷害大家眼睛。)



這是酒瓶塞,密合度很高,可以封好已開瓶的酒,延緩走味。

我以前是很克難的用保鮮膜封瓶口,感覺很沒質感,我每看到就皺眉。

也有在網路上看過很美的酒瓶塞,不過價格高,加運費更不划算。

剛好這次在Jason's超市看到,才160元,二話不說就買了。酒瓶塞上有一個方形開口,也兼具開瓶器的作用。



這二樣小物,對我來說,是更能增添生活質感的實用物。非常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