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當園丁、書蟲之外,我重拾了一項興趣--毛線編織。

從小我就非常喜歡毛線編織,國中在家政課學到後,就開始打圍巾。國中家政課的作業是一隻毛線長頸鹿,我大概是少數全由自己完成的人。

大學時,甚至還繳錢去專櫃學習。明明是窮學生,還硬要擠出錢來。只見同教室的貴婦花錢不手軟,常常是萬元的線材買下去,我是斤斤計較。

大概當時的老師有點勢利眼,後來就沒學了。


一直到這幾年,經濟穩定,生活也終於可以輕鬆一點,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於是,我又手癢了。

現在我有三大興趣:毛線、種花和閱讀。這些都很花時間。不過我也不急,順著自己的感覺,想先做哪件事就先做哪樣。

不過是興趣,不要把自己逼太緊。

只是我在擔心,因為我其實有一點想再去學插花耶。




怪獸硬要讓小藍拿花。


二隻兔子,一隻小藍,一隻叫小粉紅。在書上的分類,這是清潔刷系列。

這麼可愛的娃娃,怎捨得拿來擦東西?   一個小孩一隻,和他們滿坑滿谷的娃娃一起演戲,多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