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都會花很多時間爬文,了解別人是怎麼種玫瑰的。
上一批種的玫瑰,可能介質調的比較好,都長的不錯,也陸續有花苞。
不過天氣太熱,我最近猛摘花苞,讓花保留一些體力,等秋天再來開美花。







亞伯拉罕達比。

我的花總是很小,我猜是肥料下的不夠重,最近很狠的加了很多,希望會有見效。










第一次開的大花月季。我少買這種劍瓣的品種,偶爾看看,也覺得新鮮。看起來比較豔麗。












雙喜,香味真濃。

假日下午,一定會花上一、二個小時來澆水、除草、施肥,流的滿身汗,再洗上冷水澡,十分舒暢。









這盆櫻霞之前奄奄一息,最近竟然復活了,雖然花還很小,但是長的狀況不錯。

真是太好了,因我很喜歡這品種。










迷你玫--水果。

花開時很耀眼,但是開個一、二天就會褪成很難看的顏色。我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