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人叫我和她一起去上學
我背上我的小書包,和主人出門去








可是天氣這麼好,我不想讀書耶
趁主人不注意,我偷溜了
幸好路上沒車,我要去散步!







這裡看起來不錯喔








好漂亮的花,聞一聞花香

大人都去賞櫻花,我也假裝我在賞櫻








餓了,從我的包包裡變出一桌點心
這招可是跟哆啦A夢學的
櫻花樹下吃午餐,好舒服喔





吃飽了,當然要睡個覺
有暖暖的陽光,一點都不冷






哇,一覺醒來,近黃昏了
得趕快回家,免得主人擔心

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出來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