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趕著要送人,天氣又不好j外拍,只能在家裡用手機,照片拍得有點濛,大家請見諒啊!




聖誕節時接連趕了三頂帽子當禮物。這一頂橘子帽是和手做的網友交換禮物的。
雙元寶帽我是第一次織,老實說,織的錯誤百出啊,覺得很對不住網友。

不過不細看是看不出錯的,請小美女當麻豆,戴起來怎麼這麼美啊!(自我誇獎中)






雙元寶帽的視頻: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ruCDhtRGPY/

會織這頂帽子要感謝滿嬌的姐姐,謝謝她大方分享搜尋到的視頻。

而且這橘色線也是她的愛心線。(下圖左邊那一球)

其實收到這橘色愛心線,還真有點傷腦筋。橘色這麼亮的顏色我從沒用過,線也細,雖然觸感不錯,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該用來織什麼。
後來因緣際會下,有個朋友送我二捆毛線(右方的),這下正好,配在一起織就是了。^^

成果很不錯,我織二頂了。羊絨線非常省,還剩半球多。就先放著,等哪天想到織什麼再來動手吧!





----------------------------------------------------------------------------------------------------------------------------------
編織小記:

針號:4.5mm輪針

起72針做單羅紋編,織約3公分後換雙元寶針。

心得分享:雙元寶針織起來真的很鬆,如果要直接織雙元寶的,起針數一定要減少很多。我起雙羅紋編,72針剛剛好,後一頂起了74針,就有些過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