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住在楊梅,我想還是帶孩子去白木屋品牌文化館走一走吧!
路程很短,外地遊客下交流道後跟著指標走也可以很順利找到。

這個館不大,不過設計的很精緻。可以讓孩子看看蛋糕的製作過程,對他們來說是很新鮮的。
最好玩的是有提供蛋糕裝飾的課程,可以在網頁上先預約。我們是到現場後,發現還有名額,才匆匆繳費參加的。
做的是貓熊裝飾。每人200元,會提供一份蛋糕體,還有一些小裝飾品。
講解的師傅說的很生動也很清楚,照著步驟就可以做出很可愛的貓熊了。
不過時間有點短,做的很匆忙。



當天本人十分黃臉婆,所以給自己帶個面罩,免的影響大家視力。大家看我可愛的女兒就好。






這肥嫩的手當然是我的。我和小知知超投入的拼命做。至於小怪獸兒子,是來吃的,一直把巧克力往嘴裡放,最後只好煩勞他老爸抱著他,免的材料毀於一旦。





這是我的作品。






這是知知作的。很像插蠟燭。





這是我和怪獸合作的。看的出我想把他做成無尾熊吧?





重點來了。活動最後有有獎徵答,我家爸爸很幸運的被選去回答問題,於是我們賺到一個8吋蛋糕。
據我估計,大概要800元吧!在我們一家很貪便宜的開心過後,突然想到:這麼大一個蛋糕,再加上3個小蛋糕,我們怎吃的完?於是,一瞬間幸運變成了一種煩惱。

在考慮一晚後,我們決定將這8吋大蛋糕捐給幼稚園,請老師接手這燙手山芋,讓知知的同學幫忙享用。



再會了,無緣的蛋糕!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按我)        電話 03-4965558、03-4965757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